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学院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550

2024118日下午,汉中门校区国医堂五楼会议室喜庆祥和、暖意融融。不穿衣一对一直播202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学院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在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三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学院发展。会议由院长麻彤辉主持。

麻彤辉院长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执行院长赵明代表学院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过去几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党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他说,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多年的建设成果,来之不易,这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工作时打下的扎实基础和离退休后继续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指导学院的工作,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在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中做出不穿衣一对一直播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原党委书记张余生教授、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原副院长陈建伟教授、中研院原党委书记朱长仁教授、不穿衣一对一直播退休教师朱荃教授和谈献和教授等代表老同志做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学院近几年发展态势良好,核心竞争力指标表现优秀,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院积蓄力量形成迸发态势,呈现出“蓬勃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他们感到满意和欣慰。他们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经验优势,全力支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为学院接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会最后院党委书记曹凯讲话。他再次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师“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大力支持学院工作,希望大家要多关心关注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健康成长,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同时发挥经验丰富、影响力强的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学院将继续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做好离退休老师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最后他衷心祝愿全院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在喜洋洋的乐曲声顺利结束。







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学子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