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5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202413日,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党委书记曹凯同志主持,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议上,学院29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情况、项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及打算等几个方面,围绕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曹凯书记认真听取29个支部书记的述职,并逐一点评。


曹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员发展专业有序、党建与业务融合“一融双优”,展现出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党支部的活力与担当。同时他就支部书记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善于挤出时间来加强理论学习,并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不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是彰显特色强活动。各支部要结合学科和专业特色开展有感召力和生命力的活动,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全面提高,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开放协同创品牌。各支部要加强校内外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同时不应满足于完成规定动作,应以精益求精为目标,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项目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要加强思考、推陈出新,运用好现有党建资源,擦亮已有党建品牌,打造出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党建新亮点。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打分,并对党支部进行考核定级,最终确定协同中心教工党支部等九个支部考核为“好”等级。




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学子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