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397


20238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院王月瑶等12位青年教师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王亚昕等20位中青年骨干教师获面上项目资助,共计32项,立项数再创新高。

五年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总数达135项,保持逐年持续增长势头,增长幅度逾45%(图1)。

1. 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国自然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近五年)

作为中药学“一流学科”主体建设学院,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始终坚持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及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基于师生不同层面的实际需求,继续完善、优化各项务实举措,确保凝练好科学问题、规划好研究方案、撰写出高质量申报书,推动学院国自然项目申报工作不断取得好成绩,持续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及“一流学科”建设!


附:不穿衣一对一直播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按照项目批准号排序)

面上项目:王亚昕、柳忠全、王南溪、韩  婧、王裔惟、李念光、

王 博、刘潺潺、刘  晓、陈佩东、狄留庆、洪  敏、

郑仕中、康  安、郁红礼、徐 飞、姚卫峰、朱  悦、

喻  斌、陆  茵;

青年项目:王月瑶、刘  丹、朱瑞功、陈继超、吕建璐、康  玥、

苏联麟、徐  柳、吴文苑、李  岩、潘  安、陈  景。








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学子南中医不穿衣一对一直播研究生